archi

•͈ᴗ•͈ 「补档在write.as」

泽善-番外8-ktv抓包

德善(哭丧脸):偷偷跑出去喝酒又被老公抓包了啦。

壁咚强吻预警。

null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KTV。


“哒,哒,哒——”

热闹嘈杂的过道里,隐隐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只见那人一路扫过两侧的包厢,透过门上的小窗小心翼翼地探看着里面的情况。

一楼没有。

二楼也没有。

他的眉头微微蹙起,焦躁难耐地转过身,继续往楼上走去。

终于,他在三楼听见了德善“动人”的歌声。阿泽郁闷地吐了口气,沿着歌声的方向疾步走去。


这小丫头……

又背着他偷偷跑出来喝酒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晚阿泽的出现纯属意外。

原本,他应该在棋社备战下周的比赛,可复盘到一半,他突然想起了某本棋谱上一个相似的残局,那或许能给他一些新思路。

然而,他在档案室里找了许久也无果,无奈之下,只好给柳科长打了个电话。

那时,柳科长正在KTV里和机组的朋友一起喝酒。接到阿泽的电话,他立马捂着话筒起身出去,生怕被阿泽听见德善的声音。

可惜,柳科长还是低估阿泽对德善的了解。

即便背景音十足嘈杂,阿泽依旧敏锐地捕捉到德善的声音。不露痕迹地套出他们在KTV后,阿泽当即打车前往。


此刻,听着门后德善的歌声,阿泽越发心烦意乱。

他紧蹙着眉头,指尖焦躁地在金属门把上一下下地敲击着,呼吸也连带着变得急促了起来。

很好,小丫头现在越来越会撒谎了。

7点的时候,这小丫头还特意给他打了个电话,撒着娇问他要练习到几点,还说会乖乖等他回家吃夜宵。

结果呢?

还是为了钻空跑出来喝酒!

她是真不知道一个女生在外面喝醉了会有多危险吗?


阿泽抬起头,看着门后那个愈发放飞自我的身影,眼神变得更加危险幽暗。

一个深呼吸过后,他一把拉开了眼前的门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怎么办,我们的相遇总是摇摆不定。”

门一打开,某人“动听”的歌声便流淌了出来。

全然不知危险将至的德善还在台上疯闹着,一边大声唱着歌,一边忘我地扭动着,闲不下来的小手还不住地摇着小手鼓。

这一刻,全场的灯光都聚在她的身上。酒意上头的她小脸红扑扑的,眼底水光潋滟,在迷离的灯光下宛若漫天星河。配上明媚的笑容,她只这么站着,就轻轻松松地吸引住了全场的目光。


阿泽快速扫视了一圈,意外发现了几个脸生的面孔,以及他们眼神里藏不住的探究和惊艳。

这些年,德善出落得越发漂亮,他已经数不清见过几次这般觊觎的眼神了。

倏地燃起的妒火让阿泽的心酸得冒泡,他的眼底划过几丝意义不明的暗光,本就铁青的脸又冷峻了几分,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他转过头,看向德善,略带委屈地瘪了瘪嘴,露出一副“你知道是怎么回事”的表情,便关上了门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……”

看着这样的他,德善暗道不好。

阿泽什么都好,只是一吃起醋来就会变成头号幼稚鬼,没有任何道理可讲。

想起从前哄他的种种,德善不由得头痛了起来。

如果再不哄他,怕是今晚就不用睡了。

这么想着,她连忙放下麦克风,挤出一抹笑容,追了出去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呀,呀,呀~阿泽。”

德善快步追上了他,撒娇般地抱住他的胳膊,软着声哄他。她竖起手指,半带严肃地发誓——

“我要是再喝酒出来玩,我就不是成德善,我……我就是你的女儿!”


听见她的声音,阿泽的心软了几分,脚步也不自觉慢了下来。

可一回头,便看见她一脸娇憨至极却不自知的表情,好不容易压下的醋意瞬间又翻涌起来。

方才都有多少男人看过她这副可爱的模样了?!


阿泽不由得想起年少时,正焕也是满眼爱意地看着她这般疯闹。

而就是那一眼,叫他们熬受了无数个相思的夜。

他实在不敢想,若不是那晚借着初雪冲动告白了,他和德善还要兜兜转转多少年才能厮守。

也正因此,直至今日,每每遇到相似一幕,他依旧会心有余悸。


他垂下眸,吸了口气,努力压住心底汹涌的情绪。而后,他淡淡地开口,一贯宠她到没边的他语气里难得沾上了几分冷意——

“你是为了让我发火,才故意这样的吗?”

他抬起眸,眼底的无奈和不满里隐隐多了几分委屈。

“我不是说过吗?我不喜欢你这样。”

说完,阿泽轻轻拨开德善的手,转身离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唉西……”

这幼稚鬼……真是越来越难哄了!

但这件事说到底是她不对,被留在原地的德善叹了口气,强行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挤出一个甜甜的笑容重新追了上去。


“阿泽~阿泽~”

她娇着声喊他,不依不挠地抱住了他的胳膊,小嘴微嘟,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——

“啊~就一次,一次。”

“这不是公司聚餐嘛?就一次嘛,阿泽~”


阿泽侧过脸,瞥了一眼她可人的模样,只感觉心都化成一片。

可一想到包厢里的男人,犹豫几秒后,他还是硬下心肠将她拖走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呀,阿泽!”

看着眼前的人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,被拖了一路的德善也有些恼。她用力地拉住阿泽,一脸委屈和不满地看着他,试图再辩白几句。

“这只是工作聚餐而已嘛……你不要……”

看着她嘟着小嘴还欲争辩的模样,本就在气头上的阿泽感觉自己等不及回家了。

他快速扫视过四周,确认没人后,便一把拉过德善,将她推进一个空包厢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砰!”

还没来得及反应,德善便被抵在了柔软的墙面上。

阿泽迅速把门反锁,将光亮隔绝在外。而后,双手撑在她两侧的墙上,将小小的她彻底包围。

下一秒,阿泽低下头,惩罚般地咬住她的唇,落下一个火热而辛辣的吻。


德善今晚喝了几杯烈酒,此刻,残余的酒精自交缠的舌尖不断地传递,将他们之间本就稀薄的空气熏得愈发醉人。

德善闭着眼,小手揪紧他的衬衫,无助地承受着他炙热的吻,几个回合下来,竟有几分溺水的错觉。

浑然不知的阿泽吻得更深了几分,快要窒息的德善只感觉自己要融化在他的吻里,腿一软,自他的怀里滑落。


看着这样的她,阿泽终于松开了她的唇。他一把将她捞起抱在怀里,下巴抵着她的脑袋偷偷笑了笑。

怎么还是学不会换气呢,小笨蛋。

他低下头,贴着她的耳用气声问了一句:“来,接着解释,嗯?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闻言,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德善挣扎着回过神,试图接起进屋前没说完的话,可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被这么亲过一遍后,怎么可能还记得呢?!

德善越想越委屈,索性不满地瞪了一眼面前的“始作俑者”,双颊气鼓鼓的像只小河豚。


可德善不知道的是,此刻的她一点杀伤力都没有。

走廊里变换的灯光自门上的小窗斜斜地漏进来,打亮了她红红的鼻尖,配上她凶巴巴的表情,反倒更像一只亮着爪子的小奶猫。


看着这样的她,阿泽感觉心跳都漏了几拍。

他浅浅地叹了口气,将她又抱紧了些。

而后,他低下头,额头轻轻抵住她的额,凝视着她的眸低声地说了一句,语气里盛满了无奈和宠溺——

“你是真不知道……自己喝了酒的样子有多可爱吗?”


说完,他没忍住,再次含住了她的唇。

阿泽伸出舌尖,爱惜而眷恋地勾勒过她的唇线,而后轻轻挤开她的牙关,探了进去。


在他温柔潮湿的吻里,德善感觉自己最后几丝矜持都要分崩离析。

她伸出手,勾住他的脖子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
这一刻,他们忘我地热吻着。舌尖连同滚烫的鼻息纠缠在一起,仿佛要将天地万物通通燃烧起来。


看着怀里满心满眼只有他的小丫头,阿泽终于心满意足地笑出了声,先前的醋意一笔勾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回家前,阿泽牵着德善回了趟包厢,光明正大地宣示着主权。

留意到德善唇上的口红全被吃没了,大姐姐瞬间明白方才发生了什么。她低下头,借着喝酒的动作藏起她偷笑的表情。

阿泽无意久留。他拿过德善随身的包后,便准备离开。临别前,他深深地看了一眼柳科长。

很好,知情不报。

下一秒,他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,咬着后槽牙,用力地拍了拍柳科长的背——

“谢了。”


说完,阿泽就带着德善离开了,留下一脸吃痛的柳科长。

“谢……谢什么?”

柳科长揉着背,怔怔地看着阿泽的背影,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。


几秒后,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他哭丧着脸,倒在大姐姐的怀里——

“啊,老婆啊……我感觉,我这个月的奖金要被扣没了!”



评论(26)
热度(66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